美貌绝绝子!浦口花海上新
2022/09/21 17:00  

  光阴的列车驶过“盛夏”,到达“秋”的站点。绚烂斑斓的季节,只有纵身于无垠的自然浪漫中,肆意撒欢、尽情欢笑,才算与浦口的秋天真正相拥!

  没错!没错!没错!浦口的向日葵花海又“上新”啦!

  这是盛开着的漫山遍野的浪漫,这儿快乐浪漫,能治愈疲惫生活中的不开心。快来享受一段只属于自己的柔软时光吧!

  赴一场秋日花事

  时序即将步入十月,浦口张圩葵花朵朵园中向日葵开得正盛,与周边的田园、山野、乡村相映成趣。

  都说向日葵拥有着超级浪漫的花语:“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正因为它如此执着的追随阳光,才成就了这片金灿灿的秋日童话世界!

  伴着微风缓缓走进向日葵花海中,满眼都是耀眼的“明媚黄”。在这样如画般的场景里漫步,仿佛闯入莫奈花园,整个身心都充斥了愉悦感与满足感。

  天生热烈、向阳而生,向日葵总是向着太阳咧开笑脸。

  金黄的花瓣、橙黄的花蕊、翠绿的枝叶,互相映衬之下的画面格外惹人喜爱。

  从高处俯瞰,一株株长势喜人的向日葵好像无数个金灿灿的“小太阳”。

  风吹起花海的浪潮,像电影里一般,一帧又一帧的定格在阳光里。

  远山如黛,留下诗意的剪影,晴朗的好天气下,朵朵向日葵与天空连成风景线,若能遇上一场夕阳霞光,更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享一段柔软慢时光

  打卡花海后,不妨来圩风咖啡屋,品鉴一杯别致的向日葵咖啡,给心一个放松的空间,静享这份悠然的闲适。

  或陪伴家人、朋友游乐花海,或品尝永宁特色美食,何其清闲惬意!

  “咔嚓”!按下快门的刹那,将此处旖旎风光,夹进记忆的扉页。

  除美景、美食之外,还可以现场购买农特产品噢!这样满载而归的田园游,你,准备好了吗?

  观赏小tips:

  最佳观赏时间:9月24日-10月15日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张圩油菜花海(导航可搜)

  公交:611、423公交,“晓桥西”站下,沿着公交来时方向,浦合路250米右转,在千禧大道右转约1300米。

  自驾游路线:

  路线一:从纬七路经过过江隧道,后上宁滁快速高速公路朝滁州方向行驶,过宁滁大桥行至张圩油菜花海即可到达。

  路线二:沿浦珠路向江浦街道方向行驶,后上宁滁快速高速公路朝滁州的方向行驶,过宁滁大桥行至张圩油菜花海即可到达。

  免票人群:

  小学生、中学生、70周岁(含70)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医务工作者,残疾人,爱心人士(凭献血荣誉证,非献血证)持有效证件免费入园,1米4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当世间浮躁纷扰、物欲横流,总会有一角悄悄安放着那些纯真和美好。花开是治愈、是理想,有这样的一地让我们的内心有处安放,才是花海的真正意义所在。嘿!亲爱的朋友,能否有幸邀你和我共赏一场花海盛事?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