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秋浓时,最宜趣老山~
2022/09/15 17:34  

  时至九月白露已过,暑气渐消,天气渐凉,秋日的气息也越来越浓,临近傍晚时分的绿叶上,渐渐凝结出颗颗晶莹的露珠。

  佛手湖郊野公园

  佛手湖的九月是阳光洒在绿叶上透出的脉络,是狼尾草在秋风中摇曳的憨态,是佛手湖在夕阳下反射的湖光,是佛手湖与你不期而遇的浪漫。

  乘一只小船在湖心荡漾,随着这秋风,随着这碧波,有时候随波逐流也挺好~阳光草甸上来一把飞盘,试问,哪个社畜不想从办公室逃离飞扑在大自然里呢?

  不老村

  秋天是清爽的,刚刚过去的夏日带走了它的酷热,秋风送来了清凉,它吹着树梢上的叶子,也给叶子偷偷染上了颜色。走在不老村里,除了惬意晚风,还有阵阵飘香的美食在等你哦~

  响堂·桃源谷

  秋天是浪漫的,很多美好的相遇都发生在秋天,在响堂相遇的话,便是浪漫+1。山间清爽的风伴着青草香气,路边垂头的鼠尾草向你请安,就连天空也都露出了娇羞的粉红,秋天不只有落叶凋零,还有清爽的风和浪漫的晚霞。

  在这飒爽的秋日里的老山,又是别样的光景。露华秋浓的清晨,惬意盎然的午后,落时分的晚霞,所有美好,只等你来~

  来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