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去哪儿?森林野餐、温泉赏月……来浦口,统统安排!
2022/09/09 17:47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小长假配上初秋的好天气,就像有只猫爪在心头挠痒痒,有假期的日子,怎能不出去走走呢?

  松鼠部落 · 森林团圆野餐

  团圆,不仅在一顿饭中,更可以是在全天陪伴的幸福时光里,小长假选择一天带上宝贝一起来自然氧吧——松鼠部落,度过美好时光。

  500亩室外开阔场地、六大版块主题游乐、50多项风靡全球的游乐项目……正值松鼠部落周年庆全新主题玩法——森林团圆野餐上线。

  带上喜爱的食物,在秋风暖阳中感受美味与美景的碰撞,有仪式感,又够好玩儿,在松鼠部落,团圆也变得有滋有味。

  PS:晒团圆饭,这里也很出片哦~

  云幽谷 · 光影秀

  白天的云幽谷旅游区是专门为大朋友小朋友打造的游玩场地,这里充满了欢快的旋律,在机械游乐里感受刺激,在摩天轮下“咔嚓”美好瞬间,在玻璃栈道俯瞰整个园区的景色……

  夜色之下,这里就成了超具体验感的赏玩地,唯美、浪漫、震撼、梦幻、有趣,宇宙空间,星光万物,尽在你眼前。

  有欢声笑语、有光影秘境,中秋时节,还能在鹊桥观赏到皎洁的圆月,在云幽谷旅游区get过中秋的另一种方式。

  一院香泉 · 秋日暖阳套餐

  夏天过去了,秋天也来了,一院香泉民宿推出秋日暖阳套餐,欢迎水果,美味定食,温泉戏水,一家子欢快悠闲的中秋时光就在这里开启。

  夜幕降临,边泡汤边赏月,也别有一番情致。在精致的小院里,在私汤泡池中,一家人聊聊天,观星赏月,在民宿里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云栖林舍 · 月兔遨游计划

  中秋小长假,一是要团圆,二是要开心,在云栖林舍的大草坪上,听民谣音乐会,看露天电影,还可以换上华服,打卡网红拍照点。

  篝火晚会“点燃”团圆的夜晚,背靠着巨月和月兔,沉醉浪漫月色之中。活动期间,入住云栖林舍即可获得【手作体验券】,DIY制作独一无二的国风玉兔灯笼,最后来一场暖心的家宴,让团圆的幸福感直达内心深处。

  一年之中有十二次月圆,中秋时节,花好月圆,带上家人来汤泉,共度不一样的佳节。

  来源:汤泉旅游度假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