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老山里文艺打卡地,你去过几个?
2022/09/05 18:00  

  告别夏日的烦闷,迎来了这飒爽的天气,美好时光怎能浪费呢?“趣”老山,感受文艺感十足的老山吧~

  珍珠泉风景区

  来到珍珠泉,看到这串串冒出的“珍珠”,是否也诗兴大发,想与古人对诗一首。春风亭里捧一本书让这秋风来帮你翻页。镜山湖中撑一支竹篙,此刻你便是那仙侠剑客,正在游历江湖,乘索道前往定山长城,高歌一首《美丽中国》,传唱祖国大好河山。

  四方当代艺术湖区

  当树上的落叶开始随风飘落,落在湖面上似小船荡漾,在四方当代艺术湖区,文艺十足的氛围感瞬间拉满。

  无论是这里的建筑又或是小动物,都能给你小惊喜,在湖边酒店的房间里就能欣赏到湖区的风景,小憩过后就去看艺术展吧,打开看待事物的新视角。

  青花瓷陶艺培训中心

  青花瓷的魅力,也许就是这里的惬意与成就感吧。当陶土渐渐被捏出造型,然后被烧制成瓷器,当一门心思沉浸在一件事物中,那份美妙体验是不可多得的。当然,这里的美食也是一绝,最有特色的还是那窑烧烧烤,看着滋滋冒油的烤肉端上餐桌,再搭配精美的甜品,美哉!美哉!

  文艺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老山里的文艺气息是这里独有的,带上对生活的热爱,来打卡文艺的老山吧。

  来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