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落日清单,快来赴约暮色下橘色浪漫
2022/08/25 17:02  

摄影:Nietzsche002

  日出日落,晨昏交替,是大自然每天都要上演的画面。

  而说起落日晚霞,总是可堪期待的,它是潜藏在每个人心底的浪漫主义,是一道滤镜,让天空、让山水、让城市都镀上了一层朦胧的幸福感。

  在这样的时刻,人们也从匆匆走到慢慢里,停顿也好、恍神也好、被唤醒也好,大抵都是看着那份日落晚霞把内心深处的那根弦给触动了,而我们也喜欢这一刻真实而鲜活的自己。

摄影:星十一

  山水不在远处,生活也不在别处,对于有心者,傍晚时分,来浦口其实是一个答案。

  不老村

  村子里的思绪永远是温柔的,揉杂着几分静谧的晚霞。晚风徐徐吹来,掠过发隙,掠过树影,宣告一天的疲惫结束,心情也变得淡泊轻快。

  在这样的慢时光中,看夕阳沉入天际线,霞光在天边渲染开来,总会获得些顿悟,也让内心慢慢澄空,却又充盈着治愈的能量,恰如那一句,“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所以我建议你在这个时节,来一次不老村,或散步、或看看夕阳,悠哉游哉。亦或是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美的瞬间,让这段走进过生命的时光成为永恒。

  大椅子山观景台

  这里有日出有日落,有星空有银河,有多少人还记得坐在长椅上吹着晚风的日子?

  这里青山为依、林海为伴,远望便可观长江如练。最棒的是这里的傍晚,想象一下,傍晚温柔的晚风与绝美的夕阳天空画卷,会是怎样一幅画面。最棒的也是这里的夜晚,城市灯火映射下的繁华仿佛能够触手可及,而环顾左右,却发现置身于一片宁静之中,身临繁华却又从繁华的嘈杂中脱离,尽享这份独到的惬意。

  四方艺术湖区

  日落后的四方当代美术馆,是一天中最美的时刻。温柔的光线与独特的建筑,自带文艺范气质,氛围感十足。

  黄昏无人的阶梯,却不会给人孤独之感。明媚蓝天里的白云,渐渐幻化成玫瑰金色的晚霞,令人心醉不已。傍晚的霞光,好像是被打翻的颜料一样很随意,又好像抽象画一样,有一种朦胧的美,有关四方、有关艺术。

  珍珠泉风景区

  大家都熟悉珍珠泉白天的模样,那你可知,落日时分的它,更加的温柔与成熟。下午六点的时候,太阳慢慢落下,天空美得惊心动魄,连带着湖水也变得波澜壮阔起来。

  在无风的晴日,镜山湖波澜不惊的水面,宛如一面巨大的镜子。倒映着被晚霞染红的蓝天白云,绚烂多姿,宁静深远。

  抬眼望去,远方的建筑与山林,仿佛失去了原本的颜色,都被晚霞蒙上了一层灿金。落日余晖,美不胜收,这一幕,古老与生机糅合,给万物增添一层柔化滤镜,看得人只觉得意犹未尽。

  佛手湖郊野公园

  走进佛手湖郊野公园,于纷繁之中脱身而出,享受一份淡然沉静,此时此刻,最适合去邂逅一场落日余晖。

  傍晚时分,喧嚣随着人群散去而消失,湖边只剩下一片寂静与祥和,偶有几个孩童发出笑声,让你感觉时光深处,岁月静好。

  落日的一瞬间,仿佛所有人都放慢了步调,看远山逐渐变成水墨色,浓淡相间,看湖面波光粼粼,一片橙黄。当夕阳坠落湖面,残余的晚霞绽放着最后的光亮。落日余晖,幻化出无限的空间。

  九龙湖

  比起正午的阳光灿烂,九龙湖傍晚的天空就显得更加柔和静谧,仿佛一切都停止了,

  心潮恢复平静,呼吸变得缓和。

  这时候,大脑忘记了白天的焦躁,留出一片空白,刚好等待晚霞的降临。这里的暮色如油画般浓郁,浸在糖水罐头里的橘色缀满没有遮拦的天空。夕阳在沉沉暮霭之下,同即将来临的黑夜边缘浅浅拥抱着。

  最热烈的情绪,都藏在了晚霞里。一片红云一片雾海,夜色中奔涌而来,合力将城市幻化得如梦如幻~

  滁河风光带

  如果说云朵就是天空写过最动人的情话,那么晚霞的每一朵云都是天空给的惊喜。在这里,哪怕只是闲逛逛都是好的。落霞孤鹜,风动,心动。

  看着漫天铺张的晚霞,那一刻,似乎隐约打开了一道缝隙,那里面,有获得心灵的安顿的奥秘,也隐现着我们与每日的焦虑和解的方向。

  秋已至,夏未央,刹那芳华,欢迎你来到浦口,分享你和落日晚霞的故事。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