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淳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大展演圆满举行
2022/08/07 16:14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增强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意识,8月7日上午,2022年高淳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大展演在固城湖红砂咀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市高淳区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南京高淳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区领导邱峰、孔志辉出席启动仪式。

  全区各体育协会、体育健身俱乐部代表队的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先后进行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少儿武术等优秀群众体育项目展演,充分展示了各类健身项目的独特魅力和健身爱好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高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大力推进实施《高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体育设施日益完善,群体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氛围浓厚。建成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自然村健身设施实现全覆盖,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4.48平方米,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7人,全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40.5%, 2021年国民体质监测合格率97.47%。

  “全民健身日”期间,区文旅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地组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社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唱响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主旋律,号召更多群众加入全民健身的运动风潮,为高淳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