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个项目 395亿元,江苏重点文旅项目在宁集中签约
2022/08/04 17:18  

  8月3日,“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家金融机构与省内优质文旅企业达成金融合作,签约项目共计113个,总授信额395亿元,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泰州市溱湖文旅建设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现场签约,授信额达116亿元。

  活动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京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文旅金融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开发符合企业和市场实际需求的文旅金融产品。协议期间,南京银行将通过多种金融服务方式,累计提供不低于6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用于支持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战略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业务板块。

  记者了解到,2019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多家金融机构强强联手,搭建便捷化、常态化政银企合作共赢平台,不断拓展文旅产业融资渠道,联合省中行积极打造文旅特色支行,联合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推出“乡旅E贷”专项信贷产品,对重大文旅项目、中小型文旅项目开展精准滴灌,目前已有512个项目获得450亿元贷款。“十四五”期间,预计5家金融机构将向全省文旅产业授信近2000亿元。

  江苏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促进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持续推动“江苏文旅十六条”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助力全省文旅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行业发展,提振市场信心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