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夏日|嗨翻“邺”夏,缤纷建邺等你来玩!
2022/08/04 10:04  

  在建邺,哪里能让你纵享夏日风情,哪里能让你邂逅绝美落日,哪里又能让你感受到非遗的无穷魅力……沿着这条游玩路线,来建邺嗨翻一夏!

  路线:莫愁湖公园-南京云锦博物馆-南京绿博园-鱼嘴湿地公园-南京眼-江苏大剧院

  莫愁湖公园

  莫愁湖风光秀丽,历史遗迹甚多,人文气息浓郁,湖边垂柳摇曳,湖中何叶连连,翠盖红光,清风阵阵。院内亭台楼阁,长廊水榭,错落有致,湖光山色享誉天下。

图源:南京莫愁湖景区

  地址:建邺区水西门大街132号

  门票:免费

  南京云锦博物馆

  南京云锦,瑰丽多彩,宛若天上云霞。南京云锦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云锦专业博物馆,展品均为云锦实物精品、中国古代丝织文物复制品,馆内还有工艺大师现场展示云锦织造的复杂过程,定能让你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与视觉震撼。

图源:建邺播报

  地址:建邺区茶亭东街240号

  门票:免费

  南京绿博园

  南京绿博园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植物600余种,包括多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国家珍稀保护植物,来这里仿佛走进植物世界。在绿博园,你还可以一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来一次悠闲的野餐。园内45个景点,怎么逛都不会无趣,绿茵草地、园林景观、浪漫花海、亲水栈道、儿童乐园,这里全都有!

图源:建邺播报

图源:南京滨江公园

  地址:建邺区扬子江大道228号

  门票:免费

  鱼嘴湿地公园

  河西滨江风光带最南端的狭长绿色湿地,天光水色,长桥如虹,身临其中,一览江天,心旷神怡。寻一个悠闲的下午,邀上三五好友,鱼嘴湿地公园在向你发出露营邀请。到了傍晚,落日映照在江面,波光粼粼,红白相间的灯塔也蒙上了一层落日余晖,来这里与落日来一场惊喜邂逅。

图源:建邺播报

  地址: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扬子江大道888号

  门票:免费

  南京眼

  在鱼嘴湿地公园看完日落,怎么能错过夜晚的南京眼。漫步在灯光璀璨的南京眼步行桥上,感受夜晚的江风,散步发呆,或是欣赏五颜六色的光影效果,让你忘却一切烦恼。

图源:建邺播报

  地址:建邺区河西新城青奥轴线中轴

  门票:免费

  江苏大剧院

  形似水滴的建筑诗意般地栖息在扬子江大道旁,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的江苏大剧院,柔和壮美。音乐会、话剧、舞剧、音乐剧、艺术电影、戏曲等诸多精彩演出才这里轮番上演,来这里赏好戏、享天籁、觅知音,感受艺术之美。

图源:建邺播报

  地址:建邺区梦都大街181号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