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七夕超甜出游攻略已上线,快@心爱的Ta一起查收!
2022/08/03 17:55  

  掐指一算,一年一度七夕又要到了。最近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恋爱的甜蜜气息,想好怎么和心爱的人一起过节了吗?这份浪漫游玩攻略,一定要收好哦!

  隅中---水慢城赏荷游船

  时值盛夏,水慢城的百荷园里都是挨挨挤挤的荷叶,粉面荷花宛若凌波仙子。清风徐来,还夹杂着花的清香。荷塘边、码头上,都是络绎不绝来赏荷的游客。

  乘一叶小舟划入荷塘深处,赤着脚丫戏水,融入荷塘美景之中,拍出今夏最美的花与人。

  每周五、周六,水慢城还会有精彩纷呈的夜场活动,梦幻灯光、人气美食、热闹集市、音乐派对……诸多精彩活动组成了奇妙的水慢城之夜。

  水慢城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迎湖路9号

  ◆开放时间:8:00-17:30

  ◆票价:荷花节期间(6月17日-8月14日)实行优惠价60元

  ◆夜场时间:7月1日-8月14日,每周五周六16:00-20:30

  ◆夜场票价:夜场门票享半价优惠30元

  ◆南京市民凭本人身份证仅需20元

  日中---国瓷小镇制陶体验

  高淳陶瓷博物馆不仅是个避暑胜地,同样也兼具现代和浪漫的气息。牵着对方的手欣赏国瓷的精美,打卡网红旋转楼梯,在体验区共同制作一件陶瓷,宛若电影里的场景,一定会为今日的约会增添色彩。

  高淳陶瓷博物馆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荆山路8号

  ◆ 开放时间:9:00-16:40(周一闭馆)

  ◆ 票价:40元

  日昳---慢城书院花艺沙龙

  日昳之时,户外温度比较高,不如来到慢城书院,和心爱的人在七夕沙龙一起体验手作的乐趣。

  七夕节自然是少不了鲜花来增色的,习惯了去花店选上一束心仪的花,还没有试过自己做花艺创作吧,在这个专属于七夕的诗情花艺沙龙,便可以亲手创造浪漫。

  慢城书院七夕沙龙

  ◆票价:168元/人

  ◆ 套餐内容:饮品1杯+慢城网红文创冰淇淋1支+水果+花艺体验

  ◆ 活动时间:8月4日-8月7日(需提前两天预约)

  ◆ 预约咨询:025-56816211

  脯时---桠溪慢城松林戏水

  夏天很热?那就躲进水里!体验完手作乐趣,可以顺道感受一下桠溪慢城的降温模式。

  在高大笔直的松林岛的树冠之上,滑道就盘桓其间,一路滑漂而下,既可以透过玻璃欣赏到秀丽的景色,还能增添惊险和刺激的体验感,直到入水的那一刹那,感受极致的清凉。

  松林戏水特惠套餐

  ◆票价:79.9元

  ◆ 套餐内容:半程往返观光车+树冠漫步+树冠滑漂

  ◆ 活动时间:6月11日-8月31日

  黄昏 ---固城湖畔赏落日

  夏日的黄昏时分,当然要去带着心爱的人邂逅一场湖边日落啦!当夕阳逐渐靠近水面,映衬着湖面波光粼粼,宛若一幅名家的画作。为Ta拍下盛大落日下的剪影,当作彼此最珍贵的回忆。

  夜半 ---半城房车看星星

  夜半时分,一天即将结束,在这最后的时光里当然要将浪漫进行到底!觅一处宁静,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霓虹灯的污染,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最适合不过。

  躺在房车里,静静地欣赏夜晚璀璨的星空,说着二人独有的悄悄话,温馨浪漫地度过这一天最后的时光。

  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

  ◆地址: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红旗路88号

  ◆ 预约咨询:025-56856777

  在这个路遥马急的时代,能够慢下来感受爱,也是一种别样的浪漫,快@心爱的Ta,在高淳度过一个甜蜜的七夕叭!

  来源:高淳文体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