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里凉,进去避避暑可好?
2022/07/21 17:48  

  天气炎热,避暑还不快快提上日程。今天为大家推荐浦口夏日避暑宝藏地:华昌龙之谷-珍珠泉风景区-不老村-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玩水、纳凉、徒步一次全搞定,快快收藏起来~

  NO.1 玩水度暑 热华昌龙之谷

  全年龄段水上游乐项目,满足所有人的游玩需求。约7000㎡室内造浪池,加上1.5米的造浪高度,3.5米的连续巨浪~

  进入疯狂水塞

  巨大的水桶从高处翻折,水花落在身上,这大概就是盛夏的意义吧~

  进入雨林探险

  租上游泳圈,躺在水中,漂流在波浪中,缓慢又舒适。

  进入宝岛探索

  超级龙卷风滑道,惊险和刺激淹没在尖叫声里,组合隧道,弹射冲刺。

  自驾路线:穿过长江隧道→浦镇大街或大桥北路→沿山大道→华昌龙之谷

  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打车、骑单车或换乘639路或605路公交→华昌龙之谷

  公交路线:乘坐639路或605路公交→华昌龙之谷

  NO.2 凉风遇欢乐 珍珠泉风景区

  浪花朵朵戏水池,山中微凉览美景。在这里坐上缆车,登定山长城一览江天美景,感受山中凉风。

  投入自然,泛舟湖上,胜似画中人。

  坐上皮筏感受失重刺激,造浪池的层层浪花,沙沙滩上的躺椅,享受夏日惬意美好。

  自驾路线:穿过长江隧道→浦口大道→沿山大道→往滁州方向→珍珠街→珍珠泉风景区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换乘681路公交→珍珠泉风景区

  公交路线:乘坐D18路、604路、681路、694路公交→珍珠泉风景区

  NO.3 村野调 艺术不老村

  有趣、有态度的店,藏在村里待发现。保持一颗新鲜的心,生活是让人期待的,是值得过的。

  小满艺术空间

  艺术长廊、私家菜园、鱼塘、包间,欣赏到城市没有的风景,体会氤氲心中的谧静。

  馀风·喵呜小院

  文人雅客探讨起琴棋书画,有超多有趣的摆件,绘画、手作等艺术活动,带你进入可居可游的精神世界。

  耕读·乡创空间

  非遗美学生活研究,向往着自然的原貌与最初的色彩,发展着有温度、有故事的传统技艺。

  拾夕工坊

  极具特色、香味四溢、小而美的花植艺术空间。用自然与艺术,将四季美丽留存。

  自驾路线:穿过长江隧道→浦口大道→沿山大道→黄山岭路→珍七线→不老村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换乘608路或611路公交→不老村

  公交路线:乘坐608路或611路公交→不老村

  NO.4 林中徒清凉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灼灼夏日,晴空万里。何以解忧,唯有老山。迈开步伐来老山,夏日的森林,置身于郁郁葱葱之间感受夏日凉爽。

  慢生活,才是向往的人间烟火。等日落、看夕阳、听风、聊人生,去做一场满是奇妙与清凉的梦!

  树影斑驳

  浪漫绣球

  雀灵翩飞

  亲子露营

  自驾路线:穿过长江隧道→宁滁快速通道→黄山岭路→森林公园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换乘607或G41路公交→森林公园

  公交路线:乘坐607路或G41路公交→森林公园

  暑期出行做到以下几点:

  1.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景点选择错峰出游,尽量避免人员聚集,景区游览不扎堆。

  2.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充足防护用品,包括口罩、消毒免洗液、湿巾等,进入人群密集场所,或密闭空间时严格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

  3.出行途经公共场所时,积极配合地铁、公交、景区等场所的防控措施,主动测温验码(亮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全程佩戴口罩,就餐选择洁净通风场所。

  4.旅程中要注意记录行程,包括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时间,用餐饭店或住宿宾馆名称、地址、同行人姓名等信息。

  5.做好健康监测。如出行前或出行过程中,自己或同行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暂停行程计划并及时就医,就医途中避开交通工具。

  绿荫环绕浦口,玩水、纳凉、徒步,扎进夏天。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