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的暑假之旅就来老山开启吧~
2022/07/12 17:27  

  灼灼夏日晴空万里,何以解忧唯有老山。迈开步伐来老山避暑吧!相信老山里总有一处是这个暑期去了还想去的地方。

  沉浸美丽风景 珍珠泉风景区

  七月的夏日像是一定会有故事发生,蝉鸣、蛐蛐各自叫着,风扇摇着头,手中的西瓜也冒着汗,不如现在就起身来珍珠泉风景区吧!

  在这里,尽情享受你的假期吧~珍珠泉欢乐水世界里体验玩水乐趣,真沙沙滩搭配人造浪花,夏日的快乐玩水算头一份。珍珠泉风景区内,赏一泉三景。定山长城上眺望远方,也可以撑着竹篙在湖中荡漾。悠悠风景美如画,一切尽在不言中。

  享受落日晚风 佛手湖郊野公园

  假期的美好莫过于和朋友一起放肆狂欢,佛手湖满足你对夏日的一切幻想。

  一顶帐篷,一首音乐,一片星空,夏日美好瞬间就在此刻定格。趣飞越丛林探险,刺激的卡丁车,还有那夕阳下的湖光掠影,佛手湖六点半自然夏令营让心在山野驰骋,让兴趣在清风中点燃,沉醉其间的是好风景,也是你享受生活的样子。

  探索自然奥秘 水墨大埝——中华虎凤蝶博物馆

  暑假期间要增长知识的话就交给水墨大埝吧!这里的中华虎凤蝶博物馆,让你探索生命的奥妙。

  最好的学习莫过于亲近小动物啦!观察小动物们的饮食起居,了解中华虎凤蝶的生长环境,从大自然中汲取知识。暑假期间见闻、知识不落下。

  亲近森林氧吧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回归大自然,走到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探寻老山的神秘。

  蝉鸣叫醒夏天,研学增长见闻。在老山森林公园开启一场徒步,邂逅森林中的湿地、草地、树林,遇见水生动物两栖动物、陆生动物,探秘森林湿地,观察花鸟虫木,登高老鹰山顶俯瞰全景,探寻充满神秘的风景和故事。

  来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