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微醺】不老村这份夜生活地图请收好
2022/06/23 16:49  

  如果说看日落的zui佳姿势就是走进山里,那么躺平或者摆烂的zui佳打开方式就是流连于山谷里的夜生活。

  30℃+的气温让山谷里的夏天变得具象起来,却也摊开了属于不老村的人间烟火,灯光霓虹、夜市美食……向疲惫的人们发出夏夜的邀约。

  不老村·花田酒肆

MUSIC.CRAFT BEER.COFE.DINER 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花海

  在雾蓝色的天空泛起浪漫玫瑰红时,乡村的夜总需要一点调味剂,不老村的花田酒肆,是很神奇的存在,它是关于日常生活、想象力、愿望和活力的小小幻想,是疲惫灵魂的栖息地。

  虽然夜市层出不穷,但在一些人的心中,微风划过山谷里的夜市才是yyds!

  山林、微风、花田、霓虹、龙虾、烧烤、凉菜、精酿……相比拥挤的街市小摊,花田酒肆更接“地”气,也更有人间烟火气,像是不老村夜色里的浓郁一笔,如同在“饺子”旁边放上了一碟“香醋”。

  没有酒精的夜晚,似乎总觉得不够完美,没有音乐也是。在这里,璀璨星河的灯光,再加上浸着美酒的歌谣,浪漫又迷人。喝着酒听着歌,尽情放松,是你唯一要做的事。

  花田·套餐

  花田·两人餐 198元

  龙虾三斤·三选一(麻辣十三香、蒜泥、冬阴功)

  凉菜两份、精酿啤酒两瓶

  花田·四人餐 398元

  龙虾两份各三斤·三选二(麻辣十三香、蒜泥、冬阴功)

  凉菜三份、精酿啤酒四瓶

  花田·八人餐 668元

  龙虾三份各三斤·三选三(麻辣十三香、蒜泥、冬阴功)

  凉菜六份、精酿啤酒十瓶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17:30-21:30(每个没有雨的夏夜)

  不老村·闲花若客

闲花若客GLAMPING 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后山草坪

  生活是一场奇遇,夏天最让人欢喜,蝉鸣、星空、小酒、烧烤……人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好像很容易在夏天里蓬勃生长。

  闲花若客把露营搬进山谷里,有山风的舒适凉意,有夏夜的灯影晃动;天幕下分享汽水的冰爽,鸟鸣中嗅见花香的盈盈。

  与其自我焦灼,不如放下。趁着夏夜,喝喝小酒,借着烤肉的烟火气,一起去闲花若客做个微醺的夏日露营梦。

  不老村·露营东

露营东CAMPING 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大草坪

  夏夜就应该呆在没有天花板的地方,也适合在自然里追风,与夏日的热烈与欢愉撞个满怀,星空、音乐、啤酒、龙虾……

  在不老村露营东CAMPING,你只需要带上好心情便可零装备体验轻奢露营。在这里用奔赴自然的方式,享受生活应有的模样。高端轻奢的露营装备+不老村的夜景风光,分分钟刷爆朋友圈。

  不老村·小满

XIAOMAN·ART SPACE 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2号门向下50m

  小满,是疲惫灵魂的温柔乡,是不老村春夏交汇的另一种模样。小满,是个连名字都带着安逸和浪漫的地方。

  推门而入,走进600㎡的半山花园,体会到的只有惬意松散,浑身都散发着一种优哉游哉的气息。在这里,你能遇到有关文艺的一切,它们隐藏在慵懒的田园气质之下。

  小满的夜最能代表田园的悠闲,到了晚上,扑面而来的森林夜色,让人感受到与城市灯火辉煌截然不同的魅力。

  小满的夜晚刮着文艺的风,充满着生活的质感,包裹着细碎的光阴。山峦上的星空,山峦下的小满夜色,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而温馨。

  不老村·悠山

悠山INN 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1号门向下100m

  不老村的夜晚是柔软的,白天人潮散去之后,只剩下宁静的夏日晚风与山林作伴。华灯亮起时,将不老村夏夜的浪漫氛围烘托得恰到好处,此时走进悠山,人也跟着温柔起来。

  悠山的夜总是这样吸引人,除了音乐,还有美酒相伴,在微醺之中度过一个完美的夜晚,就是最大的慰藉。

  酒肆、露营、小酒馆、美学空间、民宿……共同合奏出一曲夜色交响乐,给不老村的夜增添了一把火,让夏季的烟火充满生机。

  来源:慢享不老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