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壁纸丨把淳城的夏天,打包送给你
2022/06/22 17:07  

  清浅夏日,白云漂浮,此时的高淳,到处都充斥着自然美好的气息。轻快明亮,浓郁浪漫,在街头随手一拍便是一幅壁纸。快看,我把高淳的夏日装进了壁纸。

  古韵×阳光

  「四方宝塔」

  从宝塔公园望去,四方宝塔塔刹挺拔,飞檐蔽日、翘角凌云,前有小桥流水、树荫葱茏,后有蓝天万里无云,园内四时之景不同,花开不断。

  「泮池园」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描述的大抵就是泮池园内的景象了,石拱桥筑于水面,周围建有亭台水榭,江南韵味十足。

  「关王庙」

  坐落于高淳老街的关王庙,是江南地区唯一供奉三国名将关羽的主道场。楼檐飞宇,黄墙青瓦,古色古香,气势雄壮。

  「老街街巷」

  老街之中有很多条窄巷,阳光从另一端透过,照亮了巷子半边,轻轻走过还能闻到一丝木质香味。

  夏花×绿叶

  「夹竹桃」

  武家嘴实验学校东侧的夹竹桃开了一路,粉的似桃、白的如雪,密密匝匝的花朵挤在一起,深绿色的细长叶子点缀其中,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荷花」

  水慢城百荷园的荷花也已经悄然绽放,被层层叠叠的荷叶簇拥着,粉的、白的,宛若水中的仙子。

  「金鸡菊」

  滨湖路沿侧有大片的金鸡菊花海,金灿灿得宛若夏日阳光,还有被吸引来的蝴蝶,轻轻停驻在花蕊上,像是一幅田园画。

  「绣球花」

  老街上,团团簇簇的绣球花已悄然盛开,虽颜色众多,但最钟爱的还是那一抹蓝,配着肥硕的绿叶,夏意十足。

  「荷叶」

  公园池塘里的荷叶早已挤得满满当当。

  「叶」

  夏日绿荫浓,阳光洒在叶片上落下光斑,制造出或深或浅的阴影,留下了一个薄荷味的记忆。

  人×萌宠

  「阿柴」

  湖滨大道的阿柴正在乖乖等主人回来。

  「小橘」

  老街偶遇的小橘一点儿也不怕生人靠近。

  「环卫工人」

  公园里忙碌着的环卫工人那标志性的一抹亮色。(友情提醒:请大家爱护环境,不要往河里扔垃圾哦~)

  其他

  街角一隅随处一拍,便是浓浓的夏日气息。

  悠悠夏日长,正是好时光,这24张壁纸分享给大家。

  来源:高淳文体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