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水墨大埝新颜亮相等您来
2022/06/16 15:21  

  有花有草、有水有林、有古有今,能健身,可赏景,有美味,观赛事,生态和人文景观赏之不尽,身体和心灵尽情涤荡……6月18日,水墨大埝景区全面提档升级之后,新颜亮相等您来!

  在南京浦口老山北麓,有一处如水墨画般优雅沉静的世外桃源,这里山清水秀,自然风光绝美,千年银杏树无声地记录着历史,彩色的自行车赛道绵延于青山绿水间。

  闻其名,“水墨大埝”满怀意境;入其景,“天然氧吧”满目翠绿。这是一处有山、水、泉、林,集森林文化体验和乡村休闲度假于一体,被誉为浦口“八颗珍珠”之一的南京水墨大埝旅游区。

  为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水墨大埝景区入围2022年度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浦口城建集团按照4A创建标准对多项硬件、软件进行提升改造,重点提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美食街、九曲水街、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完善旅游厕所、标识标牌、智慧景区等基础设施配套,全力打造“优美环境+乡土文化+运动休闲”的特色大都市近郊休闲美丽乡村。

  如今,在“食饮游娱”多业态全面发力的水墨大埝已经以全新面貌开园迎客。

  别等了,快来尝新,一睹为快吧!

  游:功能更强大

  焕然一新的游客中心按照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包括旅游综合服务区、接待大厅、文创展示、儿童游乐等设施,配套完备、功能齐全,可以为游客带来更加个性化、高质量的景区导览、接驳、休闲等服务。

  娱:业态更丰富

  萌宠乐园经过提档升级,“变身”为涵盖游乐、萌宠、餐饮、商品、营地自然教育等多种业态的综合性亲子乐园;并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全面构建寓教于乐的生态型户外生态、娱乐和教育空间,是城市3-12岁亲子家庭一站式“轻度假”的理想目的地。

  园区100亩超大草坪及四十多种萌宠动物,是亲子家庭亲近自然的不二之选。可爱的小兔子、憨憨的荷兰猪、傲娇的小鹿、奔驰的小马、精致的鹦鹉、自由的黑天鹅,每一种都是宝贝们的最爱。景区的墨上滑草、童趣园等游乐项目也全面开放,遛娃趁早,赶紧来!

  此外,景区还通过不断挖掘自然资源和山水本底,有机融合生态环境、本土文化、科技创新等元素,依托青奥自行车文化资源,以“骑行”为景区特色主题,大力开发户外运动项目。这里有江苏首家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全面展示自行车文化的综合性展馆,有按照国际自行车赛道标准建设的万米自行车环形赛道。赛道沿线层峦叠嶂、山水如画,是广大骑行运动发烧友挥洒速度与激情的首选之地。

  食饮:选择更多元

  在舒适的环境里,听觉、味觉都变得柔和,一顿可口美味的饭菜就会很满足。水墨大埝有小资日式、茶艺简餐、田园农家、商务宴请、家庭聚会等多类型餐厅供您选择。当然,你还可以带上野餐垫等,和亲朋好友一起,在水墨广场享受野餐的乐趣,吹着夏日晚风,看夕阳晚霞,听蝉鸣鸟叫,很是惬意。

  在“食饮游娱”的全新升级中,快来感受不一样的水墨大埝!

  自驾路线

  长江隧道方向:长江隧道(丰子河下穿隧道处)—龙华转盘—浦口大道与沿山大道交汇处—沿山大道与森林大道交汇处(党校旁)—森林大道民兵训练基地门口—森林大道岔琥路路口。

  纬三路过江隧道方向:纬三路过江隧道出口与横江大道交汇处—江北大道快速通道高架桥下方(浦镇大街与浦珠中路交汇处附近)—沿山大道往珍珠泉路口—珍珠泉风景区大门口附近—浦合线和岔琥路交汇处。

  公交路线

  南京弘阳广场—步行至弘阳广场北站—乘坐668路至林场地铁站—换乘G41路至水墨大埝站—步行至水墨大埝。

  江浦客运站—步行至江浦客运站东站—乘坐G50路至水墨大埝站—步行至水墨大埝。

  营业时间:9:00—17:00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永宁街道岔琥路29号 水墨大埝旅游区

  咨询电话:025-58656666

  投诉电话:025-58228505

  救援电话:025-58228507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