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下个月召开
2022/06/15 20:50  

  为优化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环境,促进芯片领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赋能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发展,深化产业合作,第一届“2022年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将以“构建芯生态,链接芯未来”为主题,于7月29日至31日在南京举行。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大、最权威的学术团队,始终致力于推动计算机领域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由 CCF 主办,孙凝晖院士、刘明院士、郑玮民院士、廖湘科院士、郝跃院士、吴汉明院士等共同参与,集结了CCF 的4个专委会年会,是业内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行业峰会。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委员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业委员会

  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NICT)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ICisC)

  东南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本届中国计算机学会芯片大会,将集合2场主论坛、32场平行论坛、1场高端展览和晚宴、课题发布会、商务活动等多场重点活动。

  会议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跃、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双聘教授魏少军、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平、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赵海军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智能化时代的芯片技术主题,论述芯片领域国际最前沿、最权威、最新颖的学术观点,通过特邀报告、技术论坛、论文分组会议、企业展览等活动环节为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企业搭建最广阔、最深入的学术交流平台。

以上为部分演讲嘉宾名单(排序不分先后)演讲嘉宾持续更新中

  作为南京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江北新区已聚集上百家集成电路企业。为进一步推动集成电路“政产学研金服用”产业生态的打造,充分联动中国计算机学会的丰富行业资源与南京江北新区的雄厚产业基础,中国芯片设计大会突破性地整合高端展览与重点活动,重磅打造集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促进等多元素于一体的中国芯片设计大会/中国芯片生态大会,全方位呈现芯片领域的学术新进展、应用新技术、创意新理念,为技术突破与培育,创新应用和融合发展等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为芯片领域的技术迭代和商业模式优化强势助力。

  来源:南京江北新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