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那些你不知道的美……
2022/06/15 18:18  

  美从不会缺乏,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栖霞的夏天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美,它的美就隐匿在那些最容易被人忽视的角落,跟随微风的脚步来看看这些美景吧。

  柳塘立交是一幅完美作品

  柳塘立交是栖霞重要的交通枢纽,其设计十分精美,成成叠叠的完美弧线,分开了熙熙攘攘的车流,也拉近了与梦想的距离。搭配周围精心布置的绿化,将城市感和绿意完美结合。

  龙潭港夜色令人沉醉其中

  龙潭港是一个南京的经济血脉,牵挂着民生大计,很多人有所不知夕阳下的龙潭港同样美不胜收。霞光将江水染成金黄色,来来往往的船只,有不少在此停泊,机器声轰鸣,数不清的集装箱在此进出,最后整齐地叠放在码头。仅仅看着这幅画面,就让人热血沸腾。

  入夜,江水温柔地流淌着,热闹的港口也逐渐趋于平静,说不出的安静、祥和,那种整齐、划一的和谐美感具有十足的魅力。

  栖霞会偷偷戴起发光项链

  天色渐晚,栖霞的白金汉爵一带,灯火通明,俨然成了金色海洋。两座大楼在黑夜中穿起来了“彩衣”,城市道路也化身为一条光带,如果从远处看,诚然像是戴上了一件珍贵项链。

  栖霞的大桥勾勒几何线条

  每次看到雄伟、壮丽的大桥,总让人心情激荡,因为那是人力对自然发出的挑战,怎能不让人欣喜,栖霞山大桥就是如此。蜿蜒曲折的连接道路,让这座桥气势恢宏,像一条彩色的巨龙。

  栖霞山大桥在夜晚分外迷人,柔美的灯光营造出几分浪漫,两条斜索像是两条彩带,桥墩高耸入云,沿路灯光绚烂,带来微醺的享受。

  八卦洲大桥则像一条笔直的长剑,将天堑变成坦途,展现出雄浑的气魄,长桥落日,柔情无限……

  聚宝山公园懂得“夜魔法”

  聚宝山公园有着独到的“夜魔法”,从高处俯瞰,在浓密的绿海中,忽地就出现了一条金黄、透亮的光带,小车穿梭在其中,有点像儿时的玩具。

  等周围一片漆黑时,“夜魔法”就会发出更大的威力,从公园穿过的公路,汇成两条黄金玉带,城市的灯火将天空染成一种魔幻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混合色,让人有几分迷醉。

  到栖霞的各地去看看吧,那里总会有你未曾发现的美,总会让你在不经意间被打动……

  来源:南京栖霞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