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微度假”|端午去哪玩?3条精品乡村游路线推荐
2022/06/01 18:38  

  漫长又美好的假期,去哪里Happy好呢?无论是栀香莲海、江河田野,还是林下泉影,今天这篇出游攻略通通推荐给你!

  栀香莲海

  路线“栀香莲海”:响堂→不老村→老山森林公园→侯冲景区→西埂莲乡

  约上几个好友或带上家人孩子,在端午假期里敬请撒野~

  1、响堂

  点上一杯拿铁,一份提拉米苏,坐在靠窗的沙发上,由阳光肆意洒在脸上,有走进童话镇的感觉,随手捏一张,都是文艺范满满的大片。

  2、不老村

  热爱大自然是小朋友们的天性,时时刻刻保持一颗好奇心,或许就是清澈眼眸的秘诀,来不老村,端午与香包、团扇、珍珠蚌盲盒度过一个奇妙的假期吧~

  3、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端午里的森林公园都是大自然对生命的馈赠,只要静下来、慢下来,就能看到一座城市隐藏的绿色脉络。

  4、侯冲景区

  来到幸孚村,带上小朋友一起解锁农夫的日常,草帽、种植、包粽子,与众不同的亲子打开方式吧~

  5、西埂莲乡

  夏韵疏影,清荷飘香,“生活无解,野外撒野”。快换上喜欢的衣服,来西埂莲乡赴一场误入藕花深处,品味悠长夏日的浪漫约会吧。

  江河田野

  路线“江河田野”:春江十里→草圣书乡→林蒲社区→赭洛山→万成生态园→山贡里人家→滁河风光带

  1、春江十里

  打造长江生态岸线,用“江岸之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被环绕下的东龙山郊野公园、驷马河公园,远离市区的喧闹。

  2、草圣书乡

  驷马河畔,或漫步或骑行,听一听蝉鸣,闻一闻草木,鸟巢之塔、鹦鹉滑梯、阿基米德取水器、沙子动力工厂^……通通都要宠着你~

  3、林蒲社区

  村内按照传统格局设置林老衣冠冢、雕塑、铜像、牌坊、假山、石亭等多处,小桥流水穿村而过,较好地保存和还原了村庄的传统格局与风貌。

  4、赭洛山

  原名曰:遮浪山。海拔高228米。“赭”红也;“洛”波平也,后来人们根据遮浪山的山色与山形且与“遮浪山”谐音而来。

  5、万成生态园

  在这里无论大人还是小朋友,生态种植、休闲娱乐,还可以与动物零距离交流互动哦~

  6、山贡里人家

  作为“南京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农展馆、天文台、天文馆、山贡(hònɡ)蟹科普馆、非遗体验馆……这里都有!

  7、滁河风光带

  端午漫步滁河风光带,静静的滁河就像一条银色的游龙游走于江淮分水岭之上。

  林下泉影

  路线“林下泉影”:云幽谷旅游区→楚韵花香→汤泉九龙湖→汤泉街道陈庄村→松鼠部落

  “十里温泉、百亩九龙湖、千年古银杏、万亩苗木林”,温泉古镇、花木田园、山水诗词体验家的宽阔,诗的韵味。

  1、云幽谷旅游区

  端午沉浸在舞蹈、泡沫世界里,享受这种“心甘情愿”的凉爽冲击,来一场水泡大战吧~

  2、楚韵花香

  漫步村内,彩虹步道为基础,伴水近林,蜿蜒曲折,完全掩映在田园村落之中,漫步村内,这里处处可见大量的楚汉文化元素。

  3、九龙湖

  远处老山绵延相对,层林浸染,近处湖面开阔,碧水蓝天,间或飞过一两只白鹭翩跹的倩影,丛丛芦苇在风中摇曳,是汤泉独有的风景。

  4、陈庄村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特色民居连片林立,平坦村道户户直通,农家小院温馨别致,浓厚乡韵令人流连……

  5、松鼠部落

  端午误入可爱萌宠、亲子闯关、水枪大战、惊险刺激的丛林漂流历险,开启乐趣无穷的玩水旅程。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