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浦口,我们去“环游世界”!
2022/05/13 18:31  

  氤氲的五月,绿意肆意生长,风一吹,连发丝都是开心的。这个夏天你有什么计划?不如趁着时光正好,前往浦口来一次夏日旅行吧!

  悦象城:浦口“小罗马”,一秒走进赫本电影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悦象城

  漫步于此,一整个被高颜值地标,自带城堡光环的世界吸引住!

  异国情调的欧式建筑,浓缩了满满的法式浪漫情调,真的会有置身欧洲的某个小镇中的错觉。

  这是一个让人一脚踏进,便沉沦不已的打卡地,深受很多小姐姐的欢迎,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婚纱摄影的小伙伴到访。

  老母猪沟:九寨沟“浦口分沟”,被仙境种草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岔琥路159号

  这里未经开发,保持着原生态的样子。

  放眼望去,层层绿浪,粼粼波光,浑然天成的诗意,只一眼,便来到了心中的“小九寨”。

  身边清幽安逸,耳边只有鸟鸣和溪流声。遥望山景,耳边吹来阵阵竹林风。

  响堂 · 享堂水库:穿越“南京小桂林”,看山谷里的“绿色眼泪”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光明路与宁石线

  风起草涌的夏天,澄清翠绿的湖水,连绵起伏的山峦,活脱脱的一副桂林山水画的模样!

  处处峰峦叠翠,涧声竹影,灵气逼人,一处得天独厚的人间仙境。

  这片清宁的土地上,似乎可以盛放下太多的幻想与美好。一捧夏日的悠悠从容,真实地寄放在无边的风景中。一不小心,就与山野撞了个满怀。

  浦云路大桥:“莱茵河”畔,浪漫夜色、斑斓星火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康盛路与浦云路交叉口

  不出南京也能打卡到“英伦大桥”,比较小众,人还不多,还有独特的“欧洲风情”,随手咔嚓就是英伦风大片!

  无论昼夜,浦云路大桥都值得我们去打卡。

  当暮色渐合,城市逐渐被灯光点亮后,灯光点缀的桥、勾勒的岸,更是美轮美奂。

  这是一座路过一次就忍不住要赞叹一次“真美”的桥。桥、岸、车的灯影婆娑映照在河面,眼睛微眯,那晕开的光斑,恍若来到了“莱茵河”畔。

  吴家大洼:老山里的“小森林”,实现赏花自由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七珍线西50米

  在这里,入耳是清脆蝉鸣叫,城市听不到的自然交响乐。入鼻是清幽的古木香,高浓度的负离子形成了天然氧吧。入目是野花、绿树、光影、清幽的画面不断切换,让人目不暇接。

  清风徐徐,燥热在这里被隔离开了,吴家大洼仿佛一个天然的中央空调,温度清凉舒适。

  登高望远,整片山林景色,在夏日盛大的光芒中,铺开只此青绿般的千里江山画卷,更为憾人心弦。

  生活需要仪式感,就像平淡的生活需要一束光,而旅行则是最闪亮的那一种。没时间去旅行的理由或许有很多,可是去旅行的理由只有一种,那就是“出发”!让我们相约在这阳光明媚的五月,出发浦口,“环游世界”!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