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栖中 | 五月,刚开始的夏天
2022/05/11 18:36  

  时光的齿轮转至五月,初夏如约而至,饯别已逝的春光,迎接繁盛的炽夏。季节于此时交替,多几分期待与欣喜。

  赏/绿阴幽草胜花时

  姹紫嫣红的春天已经落幕,初夏暖风里,满眼都是一片生机活力的绿。

  五月的栖霞山,碧水青山,阵阵凉意扑面。踏上山中绿道,穿梭林木之间,空气饱含负氧离子,呼吸间感受独有的绿意。

  幕府山古树参天,浓密的枝叶舒展开来,隔绝了氤氲的热气。山间的风,裹挟着长江的水汽徐徐而至,自成一派舒适与清新。

  期/花都开好了

  五月孕育着夏日的希望,满怀期待,盛夏的繁花绚烂。

  期待桃花湖的睡莲,或黄或粉,从湖水中浅浅探头,被漂浮在水面的荷叶簇拥,亭亭玉立,婉约柔美。

  期待永济大道的夹竹桃,花开成片,繁盛如林,艳丽妖娆,芳香扑鼻。

  期待长江观音景区的凌霄花,凌云九霄,万花不及。橘红色的花朵像是一个个小精灵,攀缘在花架之上,迎风飘舞 惹人怜爱。

  期待龙潭水一方的荷花,此时既已,“接天莲叶无穷碧”,盛夏之时,“映日荷花别样红”,定不负所期。

  等/清甜一“夏”

  夏日限定里,少不了果香味的清甜,再等等骄阳和雨水,酝酿出满足味蕾的美味。

  等一等,香甜诱人的桃子,把桃树压弯了腰,色泽艳丽,玲珑又娇俏,轻咬一口,齿颊留香。

  等一等,晶莹剔透的葡萄,硕果累累挂枝头,超多种类,琳琅满目,每一种都是幸福的滋味。

  等一等,解渴生津的西瓜,绿油油,圆滚滚,汁水丰盈,香甜爽口,做一个快乐的“吃瓜群众”。

  怀揣着希望与期待,感受五月的浪漫,日日是好日,时时皆精彩。

  来源:南京栖霞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