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如画的浪漫,在初夏的浦口遇见
2022/05/10 17:27  

  转眼,入夏。万物舒展,悠然通畅,阳光正好,微风不躁,此时的浦口,值得让人期待:山水如画的浪漫,自然风光的欣喜,都值得我们出发。

吴家大洼

  寻寻觅觅,老山的绿野仙踪。

  初夏的吴家大洼让人惊艳,山峦散发着一种治愈的绿。进入其中清凉扑面而来,一下子安静下来。

  林间小道上绒绒碧绿,野花簇簇盛开,蝉鸣鸟叫点缀其中,是许多登山爱好者惦念的风景。

  越往高处,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美景。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七珍线西50米

珍珠泉风景区

  “世外桃源”的快乐,请签收。

  珍珠泉风景区是自然最好的会客厅,立夏之后,这里仿佛就是所有美好的聚集地。

  阳光穿过软软的白云,顺着景区的大道一路前行,在“一泉三景”拍拍手,体验“幸福到冒泡”,登“小长城”尽览夏日风光,乘小缆车徜徉在蓝天白云下,瞬间可以卷走你的不快乐。

  绿树碧水、野鸟成趣、花开烂漫,泛舟湖面,湖水盈盈,最是温柔灵动,如置身于“世外桃源”。

  门票:景区大门票40元

  地址:浦口区珍珠街182号

象山湖公园

  夏日明媚,万物生长。

  “山为骨,水为脉”,山一重,水一重。这里就像是一幅绝色的山水画卷,将浦口锁在繁华与喧闹之外。

  满目清新,风儿轻柔,草木芬芳,雀鸟悠扬。

  周围绿草茵茵,河水潺潺,满目的生机勃勃,大自然的美好总是如此的简单而纯粹。

  错落有致的公园,好像世间美好在拥抱,只想在时间里停留久一点,再久一点。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沿山大道与象山路交叉口北100米

响堂

  夏日的时光都带着静谧。

  初夏响堂的美,无需多言。只要进入这一片“宝藏地带”,每一处都是惊喜。

  五月的稻田,葱郁唯美,幽幽的小径上慢慢铺开野花的毯。

  灿烂的花海,湛蓝的天空,明净的湖面,画卷一般,足以撑起仙境之说。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响堂村

不老村

  初夏的另一种维度。

  如果你也想寻幽访胜、回归自然,观日出落霞、在暗夜里和星空银河相遇,那你或许会喜欢上这里。

  此时此刻的不老村,就像是一曲优美的田园牧歌。

  五月的阳光还不那么炙热,远处老山展露着耀眼的翠绿,初夏浦口的唯美风光,便在这一刻被彻底的激发。

  再过些日子,便是百日菊盛开的季节,最浪漫的一抹颜色,让不老村变成了斑斓的海洋,接天盛放的夏日色彩,这片远离都市喧嚣的土地上,刹那间有了无限生机和浪漫气息。

  门票:免费

  地址:浦口区江北线附近不老村

四方艺术湖区

  湖畔有梦,艺术成诗。

  树木,山水,微风,嬉笑,相互映衬,如梦如幻。

  听风打乱叶的风铃,吹皱水的涟漪,满心满眼都是草木的绿,天色的皎洁与白云的舒卷。

  满眼的缤纷,满心的欢喜,就在这个文艺范er满满的地方,邂逅初夏的美好。

  门票:80元/人

  地址:浦口区珍七路9号

河岸花海

  是谁打翻了初夏调色盘?

  夏季来到这里,看着满眼的绿满地的花,吹着和煦的夏风,感受着不燥的阳光。

  初夏的河岸花海像一幅彩色的油画,鲜红、鹅黄、淡粉、紫红,星星点点的自然生机汇聚成彩色银河。

  这里有壮阔的山林风光,也有岁月静好的乡野风光,更有着数不尽的惊喜和美好,不如放开思绪融入在这山水之间,给自己放个假。

  门票:30元/人

  地址:浦口区宁滁快速通道侯冲风景区

  浦口的初夏,每一帧都是风景,时光被无限的放慢。在万物欢腾的夏天里,让我们生如夏花之灿烂,把山野的美好,全都热爱一遍吧!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