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重大项目签约浦口!
2022/04/22 17:57  

  4月21日下午,南京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举行2022年重大招商项目暨央企区域总部项目视频签约活动,浦口区4个项目在分会场同步签约。区委书记吴勇强,区长王国平,区领导王慧、刘小平、童金洲参加分会场活动。

2022年南京市重大招商项目暨央企区域总部项目视频签约活动现场 崔晓 摄

浦口分会场 王俊 摄

  本次签约的重大项目共59个,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其中,浦口区的4个签约项目分别为六吋硅基器件专业代工项目、中闽在线科技集团总部项目、微思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交付中心项目以及交通工业化建造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额38.9亿元,涵盖半导体、文化创意、人工智能、交通装备等领域,与浦口区主导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将进一步激活浦口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浦口分会场 王俊 摄

  六吋硅基器件专业代工项目: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第一条产线正式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2亿元;开通第二条产线并投入正式运营,总年产值不低于8亿元。

  中闽在线科技集团总部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将在浦口高新区建设包含集研发、数据、文化创意、展示中心为一体的集团总部,倾力打造“供应链+软件+服务”的企业级一站式服务平台。

  微思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交付中心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8.9亿元,在浦口高标准建设柔性产线、室内标定间、室外试验场及交付运营中心等,打造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自动驾驶(含Robot Taxi系列、扩展货车、无人小巴及无人物流车等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测试、算法开发服务及交付运维总部基地。

  交通工业化建造总部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超10亿元,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新型钢混组合结构构件及UHPC新型材料;主要产品为UHPC桥面板、UHPC墩柱、盖梁、UHPC新材料;主要用于交通工程、房建工程等。

  今年以来,浦口区聚焦优化服务,积极宣传《南京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最新政策,推动各园区平台加大招商项目服务力度,对招商洽谈、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协调,落实领导挂钩、专人专班推进等机制,强化近期各类纾困政策落地直达,及时解决招商项目洽谈、推进、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近年来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实行“回头看”,了解项目签约落地情况,对因疫情、经营发展等因素发生变化的项目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困难,对重大优质项目持续完善要素保障,提高项目质量,加快建设进度。

  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携手开启崭新的篇章。浦口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浦口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