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启动|2022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面向全球征集动漫项目
2022/04/15 10:22  

  为了进一步优化全国动漫产业生态圈,加快促进动漫创意成果转化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2022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即将整装待发。

  创意项目征集

  2022 ICAVC

  即日起至6月20日,面向全球征集动漫创意项目,所有报名项目将通过3轮专家评选,遴选出18个优秀项目进入大会提案环节,根据现场打分,最终将有6个项目获得共计百万元的资金扶持。

  资本高效对接

  2022 ICAVC

  今年大会将围绕动漫原创能力、品牌培育、品牌授权、国际传播等内容展开,设置提案大会、高峰论坛、中外合拍动画圆桌派、一对一洽谈、动漫传习营等一系列有效针对动漫创意与资本高效对接的环节,切实帮助体现中国主流价值的优秀动漫项目打通市场渠道,接轨国际资源,促进动漫产业持续繁荣发展。

  ▶参会福利

  The benefits

  ❏入选的创意项目有机会获得扶持资金。

  ❏入选的项目代表可获得与决策人一对一洽谈的有限名额,同时组委会还将提供提案咨询、提案培训、现场翻译等免费服务。

  ❏入选的项目可享受与大会同步的宣推计划。

  ▶报名方式

  The registration

  即日起至6月20日,登陆官网(www.icavc.cn)填写报名表在线报名,并上传作品相关内容介绍、片花、海报等。

  ▶联系我们

  The contacts

  大会致力于为动漫创意与多维度产业资源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如遇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官方网站:www.icavc.cn

  微信公众号: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

  微博:@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

  来源: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