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2021/09/24 16:24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881个创建集体被认定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有48个创建集体来自文化和旅游系统。

  48个创建集体中包含北京贵宾楼饭店宴会班组、内蒙古博物院社会教育部、辽宁省沈阳故宫博物馆社会教育部讲解组、长春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宁德山水大酒店房务部、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讲解班、武汉市黄鹤楼公园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接待服务班、十堰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风采导游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塔游客服务班组、龙川县霍山风景区票务组、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保卫部、海南陵水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前厅部、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导游部、遵义会议纪念馆宣传教育部、云南昆钢国际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地联中心、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导游演艺部、故宫博物院宣传教育部公众教育组、中国旅游报社品牌活动部等。

  此次命名表彰由共青团中央、最高人民法院、文化和旅游部等23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经综合考察、逐级推报、集中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这些集体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在政务服务、商业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的窗口岗位、一线单位、服务平台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作出了“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的响亮回答。

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

(文化和旅游系统)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