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2021/08/09 20:43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

  据了解,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是指文化特色鲜明、旅游资源丰富、文旅融合要素和市场主体集聚、文旅品牌知名度高、相关链条深度融合、产业配套体系完善、产业发展优势明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在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区域。

  根据《指南》,示范区建设包含“资源集聚、要素健全”“业态丰富、深度融合”“运营有序、管理规范”“创新示范、效益显著”等4个一级指标,以及多个二级指标。江苏省各地按照因地制宜、特色发展、有序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资源和产业优势,鼓励县(市、区)和功能区按要求开展示范区建设并组织申报。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先确定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对一年内达到建设标准的,正式认定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并在政策、项目、宣传等方面予以支持,努力打造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江苏样板”。

  来源:中国旅游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