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百校交流,名师助力南京高淳新发展!
2021高淳区“百校对接”创新合作交流会
2021/06/16 11:11  

  为进一步发展南京高淳各主导产业,并为各产业输送“新鲜血液”,满足人才需求。6月19日,南京高淳将展开“百校对接”创新合作交流会。各知名大学教授、学者以及各区领导受邀前往参加活动。与名师一起赴交流盛宴,助力南京高淳新发展!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高淳区区委组织部主办,区科技镇长团、区科学技术局承办。活动旨在为各产业、各学者及各研究者提供交流的机会,进而促成三方合作,促进南京高淳的新发展。

  现场演讲,与名师教授零距离互动

  围绕产业创新、技术变革等主题,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院校知名教授带你聚焦八大产业链,一起探索产业发展的空间。大会现场与各学者零距离互动,解答你的困惑!

  产业对接活动,网罗优秀人才

  大会现场,不仅有名师教授倾情演讲,更有各大上市企业、高成长性企业的积极参与。集多方倾力合作,共同为南京高淳的发展助力!

  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与各产业对接,重点举办系列产业峰会、技术产业对接会以及科创产业活动等。如果你想寻觅一处施展才华的处所,那么本次交流会一定不要错过!

  产学研通力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交流会,群英荟萃,各方名师教授、企业家、莘莘学子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创新发展、技术创新变革等方面的问题,三方友好交流,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汇聚三方能量,共创南京高淳主导产业的光明未来。

  通讯员 濮阳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