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创新周】高淳区举办2021年创新教育嘉年华(机器人大赛)
2021年高淳区创新教育嘉年华(机器人大赛)
2021/06/15 13:57  

  为培养南京市高淳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思维,激发大家参与科普、走近科学的兴趣和热情。6月14日,由南京市高淳区科协、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年高淳区创新教育嘉年华(机器人大赛)在高淳区滨湖小学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校的80支参赛队伍,共180多学生踊跃参赛。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五个赛项组成,分别为由轮式(履带式)行走机器人、飞行机器人、科创教育机器人普及赛“火星家园”、人工智能—优创未来、ENJOY AI 普及赛-水上运动会,均由专业指导机构和裁判进行评判。

  比赛中,参赛小选手们经过调试、模拟、比赛,在机器人竞赛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与创意,不仅考验了学生的计算机编程能力、操作控制能力,还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认识科学、了解科学、走进科学的平台,让他们在动手实践、与同伴交流合作中展现风采、增长才智、提升能力。

  今后区科协也将继续加大青少年科普力度,营造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水平,让科技之星在校园闪耀。

  通讯员:区科协-石雅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