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交会现场,南京市浦口展区开启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别样游园会
2021/10/21 21:15  

  13家文化科技融合型企业汇聚,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别样游园会......10月21日,2021中国(南京)文化与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浦口的13家文化科技与文化旅游企业汇聚在此,以“浦口游园会”为主题,用竹林的形式把浦口的“都市圈最美花园”在融交会完美呈现,将科技、文化、旅游产业相融合,开启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别样游园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山的陪同下,参观浦口展区。

  浦口展区现场是什么样子?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展区以浦口生态绿为基调,模拟百姓游春的场景,在180㎡园林式空间里,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让观众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深度了解浦口参展企业的业务特色。

  “小白熊,我们一起扭一扭”

  观众们争先恐后的要和小白熊合影,原来是霍巴科技的虚拟角色互动体验,呆萌的小白熊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霍巴科技着力打造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与清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联手,在行业领域人才的教育、培养、实践等多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树立行业新标准。

  “比一比,谁的成绩更好”

  点点律动的展区前人头攒动,现场观众正在体验由他们公司开发的一款游戏。

  点点律动是一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以“创意引领,文化尽好”为使命,从事互联网文化创意的企业,在融合技术方面,全力打造互动HTML5、智慧直播间、VR、小程序、快应用等;在全景全域服务方面,从事影视制作,电商店铺设计,logo设计,营销海报设计,IP周边设计等。

  沉浸式3D游览

  浦口山美水美,不能亲临体验怎么办?润泽文化将响堂水库、七珍线、珍珠泉、佛手湖、四方美术馆等热门景点,通过沉浸式3D游览的形式展现出来,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老山当地的风貌。

  一家墨店

  首批南京城市文学客厅“一家墨店”,以浦口书法文化为主题,构建了一个文化活动、茶饮休闲、共享办公的交互体验场所。品茶、看剧、读书、自习,墨店是百姓身边的文化客厅。值得一提的是,浦口的一家墨店也为融交会展区提供餐饮服务。

  现场除了有独具特色的文创产品,走进浦口展区的任意一家企业,都可以领取一张游园会卡片。

  通过互动小游戏获取印章,集齐5个印章就可以参与盲盒机抽奖。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融交会的浦口展区还有更多新鲜体验。

  部分素材来源:区委宣传部文化产业科

  文章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