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环境整治在行动 市容环境换新颜
2021/10/21 18:29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市容整洁和环境优美,2021年10月21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城管中队在桠溪集镇组织开展街面蛛网大清洗专项整治活动。

  据城管中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前期排查,发现桠溪集镇街面部分商铺门头、路灯、道旗等结有较多蜘蛛网,长时间不清理蛛网上会沾满灰尘,严重影响市容干净整洁。针对这一问题,当天,街道城管中队组织力量,对沿街商铺、广场、道旗等进行蛛网清理,对于高处的蛛网,城管队员利用可伸缩专业除尘掸进行清理,无需攀登爬高,避免了安全隐患。

  城管中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行动共对120余户商铺、3个市民广场及沿街路灯道旗进行清理,清理后市容环境得到大大提升。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桠溪街道特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进行全面排查,记录存在问题,公众委员们根据排查情况,向街道办事处提出加强蛛网及非机动车整治的建议,并组织城管队员对蛛网进行清理,就非机动车整治做了具体部署。

  通讯员:吴强、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