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残联助力残疾人动态更新 调查工作驶向“快车道”
2021/10/21 17:24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漆桥街道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信息,连日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残联与辖区各村残协专委一道,奔赴在2021年度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中。

  为了不影响残疾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调查员利用清晨和晚上时间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人家,调查员都仔细询问残疾人家庭的住房、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康复、文化体育及无障碍设施情况,并对掌握的第一手材料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涉及到每一位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就业帮扶等方面的服务状况、服务需求等内容,与广大残疾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调查员本着对每一个残疾人负责任的态度,耐心做好调查表填写的解释说明工作,确保采集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并宣传好相关优惠政策。

  据悉,漆桥街道现有各类持证残疾人827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当中,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成调查工作。

  通讯员:赵强、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