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上门办证零距离,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10/21 16:26  

  众所周知,驾驶员证件的续办、补办、注销等业务都需要本人亲自前往窗口单位办理手续。然而,有一部分驾驶员因自身身体原因已无法亲自前往办理相关业务,针对这一情况,为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措施,切实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公安交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交警中队,积极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梳理出辖区内驾驶员证件失效的情况,并对个别因身体原因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主动上门为其办理驾驶证注销业务服务,此举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2021年10月20日,家住桠溪街道芜太村的吕先生接受了桠溪交警中队民警为其上门办理注销驾驶证服务。吕先生一年前因中风导致右侧身体行动不便,已丧失了驾驶能力,因行动不便,一直未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桠溪交警按照流程耐心地帮助吕先生的代理人,其家属周女士按要求填写表格,确认信息,签字按手印,并做好执法记录仪视频摄像, 10分钟左右就帮助吕先生办理好了驾驶证注销业务。

  为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桠溪交警中队多次上门为群众办理车辆驾驶员管理业务,真正做到融入群众、贴近群众的“零距离”服务模式。

  通讯员:张志斌、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