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1/10/21 16:17  

  日前,南京市高淳区组织原四套班子老领导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副书记宋卫星陪同。

  老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漆桥街道高岗村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南京固城湖螃蟹市场品牌管理中心、新营销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中心等地。每到一处,老领导们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介绍,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老领导们边走边看边了解,对近年来全区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许。

  大家一致认为,高淳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乡村规划建设和社会治理井然有序,产业发展提速升级。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高淳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高淳区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园区化引领区、乡村建设田园化示范区、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发展定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通讯员:朱晓林、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