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人社服务助企行 用心用情办实事
2021/10/21 16: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宗旨,近期,阳江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协同区人社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人社服务助企行”活动,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江苏苏美达创智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聪龙制衣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区镇人社工作人员一方面对社会保险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岗位补贴等政策,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另一方面对企业职工和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缴纳的困惑做了解答和正确引导,并要求企业做到应保尽保。在南京良庄农产品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公寓入住申请等问题,工作人员告知了对方相关优惠政策,并及时为企业进行了手续办理的对接。在南京兴业建设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职工工伤缴纳、劳动仲裁等问题,工作人员也进行了现场连线解答与释疑。

  “通过你们的上门讲解,我们对社会保险、公益性岗位补贴等优惠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知道了企业用工需求招聘平台、岗位的发布方式等,这对我们的企业发展非常有帮助”,江苏苏美达创智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伟经理非常感激地说。

  本次“人社服务助企行”活动,对企业的用工需求进行了再一次的摸底,特别是对于缺工企业,指导他们通过招聘网站和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等多种方式,解决了用工难题。下一步,阳江镇将以“人社服务助企行”活动为基础,以利企、惠企、便企为导向,全力以赴做到服务企业“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更有成效”,助力辖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春花、吴飞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