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委老干部局:用心用情做好离休干部体检工作
2021/10/21 15:30  

  10月21日,南京市高淳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休干部在高淳区中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为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开展,区委老干部局周密安排,认真部署。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体检工作,与区中医院体检中心多次沟通协调,对体检项目和程序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及时发放通知,告知体检时间,温馨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按照体检日程表安排,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老干部体检顺利进行。

  服务周到,态度热情。老干部局领导带队,工作人员早晨7点前到岗,提前做好准备,全体工作人员分组引导,并对没家属陪同的老同志悉心照顾,对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实行全程陪导;体检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精简体检手续,派出了专家和业务骨干,安排了导医人员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优质服务老干部,处处方便老干部,确保了老干部体检安全。

  健康保健,及时跟进。在体检中,对检查出的异常情况,第一时间由工作人员通知家属,并有针对性指导他们寻医、复查;体检后,及时完善老干部健康档案,并将体检报告在第一时间发放到老干部手中。针对老干部的体检情况,老干部局将适时举办健康讲座,邀请养生专家,开展咨询答疑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日常保健。

  据了解,高淳区委历来重视离退休干部健康保健工作,将每年健康体检作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体检,让老干部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增强了老干部科学养生保健的意识,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见面叙旧、交流感情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受到老干部们一致好评。

  通讯员:朱晓林、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