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规范街巷橱窗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2021/10/21 10:00  

  开展街巷广告乱张贴专项治理是提升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的重要内容,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从10月18日开始展开为期一周的整治沿街违规橱窗广告专项行动。

  执法队员针对沿街橱窗上面存在的乱贴、乱涂、乱画的小广告逐路巡查、逐路清除。及时告知商家在橱窗上随意张贴广告的影响,建议制作悬挂式的广告。征求理解之后,队员们用铲刀小心翼翼地清理张贴。对于拒不改正的商家,大队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车辆8车次,执法人员40人次,对镇北路、中山大街、宝塔路等20余条主次干道清理橱窗广告、过期张贴300余处。

  下一步,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继续加强对沿街商户的宣传,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商家自行清理违规广告,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新增的违规张贴广告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高街道街巷形象。

  通讯员:陈雅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