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金秋十月,吕家田园驿站迎来首批“体验官”
2021/10/20 09:3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1年10月18日,经过提档升级后的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瑶宕村吕家田园驿站,迎来了首批市职工疗休养团的客人们。推开阳台的玻璃门,万顷金稻,于云卷云舒间……粉墙黛瓦流水人家,置身于田园秋景画中。客人们将在如诗如画的驿站中享受美景生活。

  桠溪街道瑶宕村吕家自然村位于桠溪国际慢城核心区,今年,桠溪街道依托桠溪国际慢城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整合乡村田园资源,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新样板,打造吕家田园驿站这张特色旅游新名片,拓宽村民创收新途径。凭借茶田水塘环绕和天然的山水田园风貌,开发建成桃花扇休闲旅游广场、吕家大草坪景点,大力推动农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形成慢城金花旅游节,早园竹、草莓、葡萄采摘园等乡村旅游产业。同时,吕家自然村也先后荣获江苏省休闲农业精品村、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五猖”文创村、市农家乐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据介绍,首批客人入住当天,吕家田园驿站专门邀请区中医院的专家医生,在驿站会议中心为客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今年,吕家自然村结合“职工疗养基地”建设,依托地处慢城核心区、生态之旅起点、慢城主干道之一的地理区位优势,打造“田野、茶道、怀旧、酒香”等特色主题的田园驿站。相继建成了兰馨六舍、时光记忆,以及乡舍·方宅、乡舍·三益等民宿,并以不同的风格让宾客享受不一般的悠然自得的乡村田园生活,让吕家田园驿站成为诗与远方的邂逅。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