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多措并举提升城市“颜值”
2021/10/19 17:26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秩序良好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立足本职,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市容整治、违建管控、渣土管控等城市治理工作。

  疏堵结合,“严管”市容环境

  坚持“文明执法、疏堵结合”的原则,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等存在的占道经营、倚门出摊、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牛皮廯”等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和网格化巡查的方式,划分责任区域,加强巡查力度,对容易出现“回潮”问题的区域进行徒步巡查,实施常态化管理,确保市容整治不“反弹”。

  持续发力,“严查”违法建设

  始终保持违建管控“高压”态势,严守“零增量”底线,狠抓“减存量”工作落实,拆违行动中,对违建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推进违法建设综合治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惧艰难,将违章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

  联合执法,“严抓”渣土运输

  积极联合交警中队,采取主要道路流动巡查和重点区域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重点检查车辆带泥上路、抛洒滴漏、未按规定路线运输等违规现象,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规必究。

  下一步,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坚持常抓常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湖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