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参观红色展览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0/19 16:5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望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南京市高淳区东坝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近千人,分三次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追寻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展馆内主体展区按照历史脉络,详实记录了1921年至2021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讲述了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现场,党员干部们驻足仔细观看,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认真领悟学习,通过图片、实物、档案等,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从中感悟初心使命。一场沉浸式的实地体验,为街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切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

  “此次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我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着眼当前、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东风村党员陈新朝说道。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历史,就是要善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通讯员:张慧敏、陈涛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