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迷彩青春 戎装有我
2021/10/18 18:02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2021年10月18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桠溪中学组织开展集体综合实践体验活动开营仪式,并通过德育实践活动让全校400多名初中学生接受最基本军事技能训练。

  据了解,为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力,提升学生组织纪律性和抗挫心理因素,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协调能力,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桠溪中学将在2021年10月18日至19日,利用两天时间在全校组织开展德育集体综合实践活动。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桠溪中学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把活动各项工作落到细处。10月18日,桠溪中学专门在体育操场组织开展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据介绍,开营仪式中,桠溪中学进行了迎国旗升国旗、校领导发言、学生代表发言和学生集体宣誓等。

  开营仪式结束后,桠溪中学12个班级400多名初中学生在军事教官的指导下,在操场上进行了敬礼、跨立、齐步等基本军事技能训练。

  此次实践活动虽是短暂的,但影响却是深远的。在今后的生活中,桠溪中学的学子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学习为己任,以成长为目标,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用奋斗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