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淳溪交警:强化路面秩序管理,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1/10/18 10:12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巩固日常治理成果,深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南京市高淳区淳溪交警中队周末期间加大警力投入,明确民辅警工作职责,传导任务、责任、压力到一线,强化疏堵保畅、秩序管理、违法整治,营造严管氛围。

  一是加强重点路段疏堵保畅。周末阴雨天气伴随降温,市民多选择私家车出行,以及路面施工原因,导致辖区康乐路淳辉中学至高级中学路段,八佰伴、宝龙广场周边,芜太路等都出现拥堵现象。中队警力及时到达现场开展疏导工作,周末两天共处理拥堵警情60余起。

  二是加强电动自行车上牌力度。中队坚持周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打烊”。机动整治组持续开展“扫街”行动,对查找不到车主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清拖,为周末骑车出行的上班族开展上牌服务。周末两天共计上牌80余起,清拖无牌车辆12辆。

  三是加强机动车违停、违法整治。中队将群众集中反映的宝塔路、天河路、通贤街等违停现象较为突出的路段作为管理重点,通过违停贴单、鹰眼战车抓拍等措施开展静态秩序整治。同时紧盯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严肃处理。周末两天共违停贴单252起,查获酒驾1起。

  通讯员:张琦、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