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风雨兼程 | “明外郭”金秋杯暨玄武区第四届足协杯,开幕!
2021/10/17 14:57  

  冷空气来袭,南京气温骤降,瑟瑟秋风带来凄凄冷雨,但我们挚爱护体、百毒不侵,“明外郭”金秋杯暨玄武区第四届足协杯在龟山公园如期开幕。

  本次赛事由南京市玄武区文旅局(体育局)、南京旅游集团明外郭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玄武区足球协会、南京绿逸融禾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南京球客体育产业公司、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倾力协办。

  10月16日上午,龟山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16支队伍球员无惧风雨、如约集结,秋风秋雨也冷却不了大家真挚的爱、滚烫的心!主办方为每一名来宾精心定制了爆款运动小背包,并配置了运动水壶、饮品、抵用券等实用物品。有的球员带着家人、孩子而来,周边居民也闻讯而至,亲情、热情、友情、激情在龟山公园到处交融。雨是冷的,心是暖的。

  仪式伊始,青春洋溢的玄武“YOUNG天团”进行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动感的音乐、甜美的笑容、高难的动作,感染了所有来宾,现场瞬间升温,欢笑声在龟山公园上空回荡,“明外郭”金秋杯暨玄武区第四届足协杯也随之拉开序幕。

  南京明外郭百里风光带公司董事长高翔现场致辞,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顺翔宣布开幕,南京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钱洁、玄武区文旅局局长叶冬梅、南京玄武中专党总支书记孙兵、玄武区文旅局副局长杨明、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姚东华、南京球客体育产业公司总经理黄文瀚一同出席。

▲ 南京明外郭百里风光带公司董事长高翔致辞

▲ 南京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钱洁现场抽取一、二等奖

▲ 玄武区文旅局局长叶冬梅现场抽取三等奖

赛事奖品丰厚,设有正版球衣、运动外套、足球鞋包等

▲ 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王丽思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 所有嘉宾一起为比赛开球

  揭幕战中,东道主明外郭球客联队与吾器酷队雨中激情碰撞!最终吾器酷队技高一筹,赢得开门红!同日开赛的其他球队同样斗志昂扬,在风雨中、在赛场上,寸土必争、热血拼搏,奉献出一场场激动人心的遭遇战。(具体比赛结果,敬请关注“百里风光带”公众号)

  此次比赛是继今年3月份“明外郭”迎春杯足球邀请赛后的接续赛事,但在赛事规模、赛制模式、现场体验等方面再度升级与突破,来自南京市玄武区、建邺区、栖霞区、鼓楼区、秦淮区、江北新区等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实现跨地区、跨行业联动新格局。

  开幕式及揭幕战,依然采用网络直播,经初步统计,共计13.7万人时时在线进行观看、参与话题。同时,新增LIVE图片直播方式,大约0.6万人浏览、下载、评论,实现视频、图片同频叠加宣传,再次提高赛事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南京旅游集团明外郭百里风光带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组织开展“参与度高、体验感强、影响力大”的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南京全民健身模范城市建设,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年来,公司结合明外郭区域特点和文化特色,探索“体育+旅游+文化”的产融模式,建设南京活力绿道、文化长廊,激发城市健身氛围、健康活力,着力将明外郭打造成一条独具南京特色生态景观带、文化展示带、休闲活动带、创新交流带。

  来源:百里风光带发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