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观念入人心
2021/10/16 12:16  

  日前,“礼赞百年”2021年南京市文化惠民“百千万工程”百场公益广场行高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专场演出在固城街道禅林山村路西戏楼精彩上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禅林村委结合文艺汇演契机大力开展平安建设、反电诈、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等系列宣传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为广大群众送去祝福,送去平安法治知识,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平安志愿者一边发放普法宣传册、宣传袋等,一边认真宣传平安建设、反电诈、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网络安全等知识,让在场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增强法治观念,共筑安全防线。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以及手提袋、宣传扇等200余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固城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反电诈、扫黑除恶常态化、禁毒工作的知晓率与支持率,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通讯员:唐燕、杨彩云、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