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重阳敬老时 情暖夕阳红
2021/10/15 17:5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重阳佳节,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红十字会开展“重阳敬老,让爱常在”的主题活动,给湖熟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暖心的重阳节。

  上午,敬老院内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在活动室内观看演出,歌唱、乐器、皮影戏等表演精彩纷呈。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讲解老人的健康常识并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街道红十字会和妇联也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慰问。随后,街道红十字会和妇联一行又前往杨柳湖社区,为两位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这次尊老敬老爱老活动,湖熟街道红十字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敬老美德,弘扬博爱精神,展现了红十字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讯员:湖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