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共享网络文明成果
2021/10/15 16:12  

  今年10月11日-17日是2021年国家和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提升居民网络素养,提高居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在辖区内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营造人人重视网络安全、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10月14日下午,网络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前陇村前锦苑小区启动,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俞全民出席。活动现场,俞全民宣布街道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发起倡议,呼吁大家共创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和谐的绿色网络空间。随后,网络安全志愿者史秀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醒老年人谨防电信网络安全诈骗、做好个人信息防护、关注手机安全风险。

  集中宣讲活动结束后,还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组织志愿者面向居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倡导广大居民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当好网络文明的维护者和践行者,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据悉,在网络安全周期间,固城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架的形式,实现十个行政村网络安全宣传橱窗全覆盖,累计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组织居民咨询百余人次,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通讯员:孔贝婧、石惠雯、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