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凝心聚力谋发展 “两在两同”建新功
2021/10/15 16:10  

  常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心,九九重阳节,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座谈会。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亚楠与老干部们联谊座谈,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固城发展。

  座谈会上,刘亚楠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固城今年的党建引领、重点项目、经济发展等老干部们重点关心的工作,老干部们认真聆听,结合自身经历,充分发挥熟悉情况、掌握政策的优势,在服务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基层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会前,老干部们表示近期热映的《长津湖》让大家都回忆起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革命胜利艰难,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退休不褪色”老干部党支部,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值此重阳佳节,刘亚楠还为老干部们送上电影《长津湖》观影券,让大家能走进影院近距离感受抗美援朝伟大战役,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步,固城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将在区委组织部和区委老干部局的指导下,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着力引导老干部、老党员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珍惜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固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杨萌、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