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公益演出广场行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10/15 16:07  

  昨天下午,“礼赞百年”2021年南京市文化惠民“百千万工程”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重阳节专场演出走进南京市高淳区固城街道禅林山村。由南京市栖霞区群星艺术团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辖区群众奉上一场高水准的文化视觉盛宴。

  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形式多样的舞蹈《芒种》《碇步桥水清悠悠》,开心相声《欢歌笑声》,扣人心弦的柔术《力量美》,优雅动听的二胡独奏《青花瓷》以及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轮番上演,一曲女生独唱《给家捎个话》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台下群众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哼唱起来。总台汇演在歌舞《我们是共产党人》中谢幕。

  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能经常欣赏到这类高质量的文艺作品。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高淳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区文化馆、区文化馆固城分馆承办。

  通讯员:孔令谦、孙德钰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