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漆桥村:暖心助餐 情暖老人心
2021/10/14 21:11  

  龙沙传往事,菊酒对今秋,又是九九重阳时。10月14日,在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南京市高淳区漆桥村委联合漆桥街道新阶层社会组织——淳幸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四新村自然村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助餐试吃会活动。

  活动中,淳幸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漆桥村网格员、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为80岁以上的老人们分发了水果与盒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吃着热腾腾的饭菜,不少老人纷纷对工作人员服务的方式点赞。

  村民朱克堂是五保户人员,常常因为吃饭的问题而困扰,本次试吃会上,他开心地说道:“很好吃,现在有了这样一个地方,就像‘大食堂’一样,吃饭便宜还健康,以后大家中午在一起吃饭很热闹。”其他的老人们也纷纷表示赞同。

  工作人员在老人吃饭的时间还不忘叮嘱老人们天气逐渐转凉要注意防寒保暖,在闲谈中把气氛渲染,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也让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感到欣慰。

  接下来,漆桥村将把老年人“吃饭难”的共同问题当作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探索完善养老助餐服务体系,并为老年人举办更多丰富有趣的帮扶助困活动,力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文明风尚,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韩业凤、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