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两在两同”建新功,重阳佳节意更浓
2021/10/14 21:08  

  为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号召,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10月13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双游村党总支联合漆桥街道新阶层社会组织——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 重阳佳节意更浓”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老孝老美德。

  活动当天,社会工作者、巾帼志愿者提前准备好重阳糕点,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社区党员一同对辖区内7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送上重阳节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了他们对于村委工作的意见。

  “如今党的政策好,村里环境好,方方面面都在变好!你们还时不时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心里是真的高兴!”双游村的吕本敏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到。

  此次重阳节活动也是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游村坚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居民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并会继续深化思路、细化举措推进各项服务活动的落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努力打造村民心中的“游”好家园。

  通讯员:孔蓉香、孔越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