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双牌石派出所暖心护送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2021/10/14 21: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双牌石派出所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持续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不竭动力。

  2021年10月12日上午7时,双牌石派出所接到辖区荆溪村村民孔某报警,反馈家中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前天晚上走失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搜寻行动,组织全部值班警力调取相关路口监控录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监控排查,发现该老人在昨天晚上走进了漆桥街道荆溪村黄连山自然村后失去行踪。民警得到线索后立即驱车前往黄连山自然村附近寻找,寻找一下午未果,后继续调取监控寻找,终于在当天晚上七点多,一名叫张兵的热心群众在桠溪街道穆家庄附近遇到老人并将老人安全护送到派出所里,派出所民警随即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双牌石派出所以实际行动扎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上,民警暖心救助的举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讯员:孔逸 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