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
2021/10/14 20:31  

  10月13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街道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通过第三方技术人员协助,漆桥街道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对街道及各村信息填报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全文学习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技术规则》,分析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分析了街道风险普查工作特点,重点对清查和调查阶段工作实施流程、数据填报、数据质量审核要求、数据上报时间、数据与成果交汇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普查,是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各村社要做好充足准备,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共识,同向发力,扎实高效完成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汪晓宇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