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机关支部进社区 携手共建解难题
2021/10/14 20:2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10月13日,南京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来到高淳淳溪街道北漪社区开展共学共建“机关支部进社区 携手共建解难题”主题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社区女性居民代表参加培训,由市商务局和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带来的营养学专家、家政老师与居民们面对面授课,手把手培训。

  上午由李雪峰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健康饮食讲座,本次讲座介绍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生活方式。居民平时应以谷物为主、粗细搭配,多吃水果、蔬菜和薯类,每天吃奶类和大豆制品,常吃适量的鱼、禽类、蛋、瘦肉,减少烹饪油用量,吃清淡少盐膳食。同时坚持体育锻炼,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

  在下午的家政培训课程中,平艳丽老师首先介绍了居家保洁、居家消毒等专业知识。在互动环节,平老师手把手教导居民们具体的清洁工具选择及高效的清洁方式,实用易操作且干货满满。

  通过一天的学习,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学习到了健康养生知识,还增强了自己在家政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素质。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居民在家政行业的业务能力,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结束后,市商务局秦辉、刘静等相关领导分别与社区支部书记魏菊美就为民办实事及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从最基础的问题出发,用心用力解决社区群众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江伟康、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